公司簡介

橫濱品牌之輪胎在台銷售五十餘年,一直深受消費者好評。為更迅速、直接地服務台灣廣大客戶群,特於1996年11月成立「台灣橫濱輪胎股份有限公司〈YOKOHAMA TIRE TAIWAN CO., LTD.簡稱Y.T.T.〉」。秉持良心及專業技術的企業經營理念,在台灣深耕奉獻。

台灣橫濱目前導入銷售的商品以汽車用輪胎為主。有乘用車胎、休旅車胎、輕型商/貨車胎、中/大型卡客車胎、競技用輪胎等等。各種輪胎均為日本橫濱特別為台灣的使用條件下所設計之商品,讓台灣使用者能享受性能卓越、乘坐舒適的乘車體驗。在乘用車胎及休旅車胎方面,有強調優秀的肅靜性及操控性之ADVAN系列,和追求環境保護方面之BluEarth系列等。多種輪胎花紋及規格選擇滿足消費者全方面的需求。

台灣橫濱輪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餘年來,以優異的產品品質、市場定位及完善服務而深受消費者喜愛與認同。全台共有37家橫濱輪胎YCN全球服務網會員店,其他特約店也多達600多家,更成為台灣汽車界三大品牌之一「和泰汽車」的正廠零件。

台灣橫濱輪胎相當重視企業社會責任。不僅設立0800免付費專線,提供24小時的大卡客車救援服務;在環境保護方面,2011年通過ISO:14001之認證,並定期舉辨環保活動。誠心的經營,讓「橫濱輪胎」成為台灣進口輻射層乘用車輪胎的第一品牌。

公司名 台灣橫濱輪胎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 1996/11/1
資本額 新台幣1200萬
董事長 渡邉祥史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88號14樓1401室
公司電話 (02) 23568528
公司傳真 (02) 23919242
官方網站 www.yokohamatire.com.tw
E-mail ytt100@yokohamatire.com.tw

ISO14001

本公司秉持“良心及專業技術” 的企業經營理念與精神及企業處境,致力於提供符合國際先進之環保標準的輪胎產品。承諾提供與維持一個合於法令與人性化的工作環境,並持續改善,以盡力杜絕任何可能導致環境污染、財產損失等可預見之風險。

我們承諾做到﹕
1.遵守環境法規、加強溝通互動
2.關注企業處境、推動環保活動
3.推行節能減廢、致力污染預防
4.落實持續改進、提昇環境績效

以上政策將視需要向大眾公開

董事長: 渡邉祥史
日 期: 202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