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橫濱輪胎持續提供北美保時捷賽事用胎2020-08-07

橫濱輪胎宣布成為美國保時捷西部精神盃(orsche Sprint Trophy USA West)與保時捷空冷引擎盃(Porsche Air-Cooled Cup USA)兩項賽事專用胎,提供用於比賽的輪胎包括ADVAN A005(乾地)、ADVAN A006(濕地)與ADVAN A052封閉道路賽道使用。



 



此兩項保時捷賽事是當今北美地區規模相當盛大的統一規格賽,橫濱輪胎希望藉此幫助發掘具有賽車發展潛力與實力的年輕新秀,同時也希望能夠持續與保時捷在賽車運動、市售車高級配胎等項目有所合作。



 



保時捷時常以挑戰德國紐柏林北賽道,做為自家跑車性能與耐用度的賣點。橫濱輪胎則是在當地擁有輪胎研發與測試中心,將賽道經驗與技術傳承至市售車用胎,讓車主能夠同享駕駛樂趣與穩定性,而雙方同時也不斷進行合作,讓世界頂尖跑車能夠裝上世界一流的高性能輪胎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