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致敬經典 橫濱輪胎日本復刻陣容擴大2021-05-01

將時間拉回到日本處於經濟起飛的1980年代,許多日本經典跑車在此刻問世,橫濱輪胎在此時則是推出ADVAN HF Type D,讓這些許多車迷魂牽夢縈的跑車得以發揮最佳道路行駛性能。



透過橫濱輪胎的努力,復刻版ADVAN HF Type D融入因應時代潮流與環保所需的低噪音、低油耗與耐用度表現,近日在日本市場再度新增達到10款不同規格,以滿足車迷需求。



ADVAN HF Type D是橫濱輪胎從參與FJ1600方程式賽車所得到的靈感,同時也是第一款採用非對稱胎紋設計的橫濱輪胎,至於Type D則是英文單字Dimples(小凹洞)的縮寫,是因為在ADVAN HF Type D輪胎表面內側採用較多溝槽與胎紋設計,外側則是採用許多小凹洞與短溝槽,藉此同時保有輪胎的排水錶現與保有不論乾地或濕地行駛的絕佳操控表現。



※台灣市場未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