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報導

Option雜誌─橋本董事長專訪特刊: 橫濱輪胎不只追求商品高性能,更重視環保貢獻。2009-01-01

97年1月號Option雜誌─橋本董事長專訪表示:
1.他對於ADVAN性能胎的整體均衡表現擁有高度信心,即使售價略高於競爭對手,但產品本身所具備的成熟研發技術與經驗保證值得。
如:ADVAN SPORT早已達到AMG車廠所設定的高速安定、舒適性與乾濕路面操控、煞車性能等高規格要求,榮獲C63、CL65、ML63等系列車種技術承認,列為新車指定用胎,胎肩還特別打上代表通過賓士原廠認可之MO識別標誌。

2.橫濱輪胎不只旗下ADVAN性能系列輪胎擁有高知名度,近年來企業本身對於環保訴求所推出系列產品,舉凡像是早期DNA dB系列Silent Tyre ES501、ECO S.drive與近期最新的Super E-spec、『DNA Earth-1』,對於環保節能均有其明顯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