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就。超。快。橫濱輪胎聯手特斯拉挑戰山顛2021-11-07

派克斯國際登山挑戰賽被喻為是「在雲端之上進行的越野賽車」,賽事起點的海拔高度已經有2862公尺,經過19.98公里的山路賽道後海拔高度更是達到4301公尺。



在今年的賽事當中,雖然因為天候因素影響縮短賽程、無法做出完整成績,但是美國傳奇車手、活躍於媒體圈的Randy Pobst駕駛著黑色特斯拉 Model S Plaid,在動力單元未更動(零百加速2.1秒、極速破320公里/小時)的前題下,僅僅更換橫濱輪胎提供的賽車用胎、UP-03輕量化鍛造輪圈、Bilstein避震器、碳纖維賽車座椅、碳纖維方向盤等裝置以利輕量化與提升操控,便創下相當亮眼的速度以6分57秒22完成前幾段賽事,甚至連利曼賽車、超跑都不敵。



Model S Plaid 原廠動力已相當驚人,Randy Pobst對於橫濱輪胎在比賽過程中提供的操控與穩定感到相當滿意,亦表示煞車與避震也幫了大忙。此外,另一款使用橫濱輪胎參賽的Model 3,更是採用紅黑配色ADVAN塗裝,宣告賽車世界的未來,電動車絕不會缺席。



車手Randy Pobst



車型2021 Tesla Model S Plaid



成績6分57秒22



 



車手Nick Robinson



車型2017 Acura NSX



成績7分14秒70



 



車手Gregoire Blachon



車型2021 VW Bug Proto TRI-TDI Diesel



成績7分58秒66



 



車手Joshua Allan



車型2021 Tesla Model 3



成績8分16秒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