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GT300茂木分站Audi R8 LMS奪冠2021-11-09

今年日本SUPER GT賽事進行至第7分站於日本高海拔茂木賽道進行,而SUPER GT由GT500和GT300兩個組別的比賽組成,GT500以車廠為主要參賽,GT300則以眾多獨具個性的獨立車隊構成。今年共有44輛賽車參賽,達到24輛賽車採用橫濱賽車輪胎。



為推進與德國房車錦標賽DTM的車輛規則的共同化,各大車隊都紛紛引進相對的車型以迎合降低下壓力的新規則。GT300賽事中,由車廠生產販賣的國際規格的FIA GT3賽車同日本獨有的JAF-GT車輛一同參賽,不同底盤的車型混合參賽,來自世界各地多樣化的賽車同台競技上演精彩比賽。



值得一提的是,效力於Audi Team Hitotsuyama車隊的川端伸太朗、篠原拓朗兩位車手,合力輪流駕駛使用橫濱輪胎的Hitotsuyama Audi R8 LMS賽車,奪下睽違已久的分站冠軍;TGR TEAM WedsSport BANDOH車隊由國本雄資、宮田莉朋聯手的WedsSport ADVAN GR Supra賽車則是獲得GT500分組亞軍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