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慈善辦學 橫濱輪胎攜手道奇毒蛇征戰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2021-12-08

在橫濱輪胎的支持之下,Bernd Albrecht多年以來持續參與德國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今年以相當知名的美國跑車Dodge Viper獲得AT Class系列賽季軍,對此感到深深的謝意。更有意義的是,車隊更長年以實際行動贊助Fly&Help慈善基金會,在發展中國家和新興國家興建學校,至今已經超過500間。



就在今年度的ADAC TOTAL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之中,車隊募款超過5萬歐元,用於在巴西興建學校,讓更多小孩得以就學。



車隊認為橫濱輪胎的性能與技術回饋非常出色,輪胎品質也相當好,使得車手有充分信心做到最快單圈和操控極限。就如兩度GT Masters 系列賽冠軍Sebastian Asch 駕駛Dodge Viper GT3在紐柏林賽道比賽做出288 km/h最高車速,甚至更一度達到293km/h,看似相當瘋狂但卻一切在車手、道奇毒蛇與橫濱輪胎的掌握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