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SUPER GT今年首戰-岡山國際賽車場2022-04-15

橫濱輪胎參與SUPER GT賽事多年,今年首場賽事在日本岡山國際賽車場進行,重要的決賽時刻天候良好,因此車手得以放手一搏,原先排位第五的KONDO RACING車隊一起跑便搶下第三位置,雖然直到賽事中段才躍升第二位,不過最終得以穩定圈速慢慢擴大與後來追兵的差距,直到率先通過終點迎接勝利。



最終橫濱輪胎由效力於KONDO RACING車隊的車手藤波清鬥、Joao Paulo de Oliveira聯手奪得GT300級別分站冠軍(REALIZE NISSAN MECHANIC CHALLENGE GT-R賽車),亞軍則是效力於UPGARAGE車隊的車手小林 崇志、太田 格之進合力搶下(UPGARAGE NSX GT3賽車)。



此外,另外許多使用橫濱輪胎參賽的車手取得完賽或仍然相當不錯的前段班完賽名次,較可惜的是GT500級別車手國本雄資、阪口晴南聯手駕駛的WedsSport ADVAN GR Supra賽車僅以第13完賽,車手佐佐木大樹、平手晃平聯手駕駛的Realize Corporation ADVAN Z則是遭到追撞以第14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