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橫濱輪胎2022年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第一站寫下台灣賽車新頁2022-05-03

STS-22



橫濱輪胎支持全球賽車運動數十年如一日,從F1車手搖籃地澳門大賽到全球車手公認最具挑戰性的德國紐伯林耐久賽,都可見到橫濱輪胎在場上飛快奔馳的痕跡,車手更立下無數彪炳戰功。



輪胎是影響賽車的關鍵因素,同時也足以影響賽事表現與結果。橫濱輪胎有幸與享譽車壇、備受橫濱橡膠原廠肯定的AAI Motorsports全美國際合作,自2013年起在台灣以最高標準與專業提供賽事相關服務,更在2022年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第一站寫下台灣賽車運動新頁。



此次STS賽事包括TCR Taiwan、Turbo改裝組、S2000組、N2000組的所有參賽賽車前、後保險桿兩側貼上YOKOHAMA橫濱輪胎貼紙與統一使用橫濱賽車輪胎出賽,讓賽車性能得以全數發揮,以及在平等的條件下進行場上激戰。



雖然疫情當前,仍有不少喜愛賽車的車迷前往麗寶國際賽車場觀賽,全程遵守相關防疫與規定,也有不少有透過轉播收看,而車手在場上的奮力展現與不時出現的賽車近身拼搏,更令人欽佩台灣車手的水準與技術日益提升。



展望未來,AAI Motorsports全美國際與橫濱輪胎將會依賽事之不同提供最即時的賽車輪胎與服務,與國內賽事更緊密地結合,傳遞橫濱輪胎忠於賽車運動的品牌精神。



決賽成績



https://reurl.cc/o1Zxj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