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橫濱輪胎在紐柏林賽道進行輪胎測試2022-06-01

紐柏林賽道誕生於1927年,也就是大約汽油車問世40年之後,是因為隨著上流社會熱衷於擁有與享受汽車帶來的便利,以及金錢堆疊而成的賽車運動開始現蹤,但車輛性能與車速越來越好,所以安全起見專用於比賽的跑道有其必要性。



歷史悠久的紐柏林賽道從1970年代才開始舉辦24小時耐久賽,起初僅僅是德國當地的小賽事,但演變至今已經成為全球各大車廠與專業車隊參與角逐的最殘酷賽車舞臺。



橫濱輪胎在紐柏林賽道進行輪胎測試已有數十年歷史,2006年起更在賽道近郊成立YOKOHAMA Test Center Nurburgring(橫濱輪胎紐柏林測試中心),隨著全球各大豪華汽車品牌陸續合作,以及在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紐柏林北賽道進行輪胎開發測試與賽車運動參與,兼具寧靜舒適性、高速穩定性與乾、濕地優異抓地力,為輪胎產品性能與耐用度打下雄厚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