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橫濱輪胎參與第100屆美國派克斯國際爬山賽2022-06-23

派克斯國際登山挑戰賽被喻為是「在雲端之上進行的越野賽車」,賽事起點的海拔高度已經有2862公尺,經過19.98公里的山路賽道後海拔高度更是達到4301公尺,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頂尖車手挑戰。



橫濱輪胎藉由參賽向全世界傳達重視環保節能理念的同時,也能夠保有極致輪胎操控表現,讓車輛性能得以完全發揮。特別的是,今年也是橫濱輪胎首度提供以可持續使用材料打造的ADVAN性能胎參賽,使用於性能強悍的Tesla Model S Plaid賽車,另外也會有Wolf GB08 TSC-LT(使用日本超級方程式使用的橫濱賽車輪胎)、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GT3Porsche Cayman GT4 Clubsport等實力非凡的賽車參與。



橫濱輪胎希望藉由使用人工橡膠所打造的輪胎參賽,能夠進一步累積輪胎在惡劣路況行駛的耐用度與性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