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報導

ADVAN Sport V107舒適性讓我印象深刻!2022-08-02

8891汽車

有舒適性格的旗艦街胎!Advan Sport V107試胎心得!

原文請點我https://c.8891.com.tw/news/15314



重點整理



胎壁上註記Traction AA、 Temperatuer A字樣,表示濕地循跡性與耐熱等級都是最高水準,荷重指數:92(630kg)、速度指數:Y(300km/h),符合高性能車激烈操駕需求。



路感回饋則是我感到驚喜的地方,有別於一般頂級性能胎硬梆梆的路感,V107在保有回饋前提下,舒適性相對好很多,如果你是性能胎愛用者,肯定不會對這行路性有怨言。



在試駕過程中,可以感覺到V107胎壁支撐性不錯,無論高低速過彎,甚至小試一下帶煞進彎Trail brake動作,指向性都相當不錯。



在市區、郊區道路移動過程中,發現強調性能的V107,其實在舒適性表現相當不錯。



如果你喜歡操駕,又無法割捨日常舒適性,建議可以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