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ADVAN Sport V107成為日規NISSAN Fairlady Z原廠配胎2022-10-09

1969NISSAN在日本推出Fairlady Z(北美以240Z之名銷售),自此開啟Z系列跑車傳奇,成為數十年以來全球車壇不可或缺的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經典跑車,擄獲不少車迷的心,全球銷量超過180萬輛。



 隨著最新世代Fairlady Z問世,除了展示融合經典車身線條與嶄新設計的前衛外觀,輸出達到405hp最大馬力、最大扭力48.4kgm3.0V6雙渦輪增壓引擎,更展現不求戰但不懼戰的超凡性能實力。



 這樣優異的動力性能當然需要一套好胎才能夠完美發揮,於是在NISSAN與橫濱輪胎通力合作之下,ADVAN Sport V107繼多款不同品牌豪華性能車選用之後,也正式成為新世代Fairlady Z的原廠配胎。



 V107身為ADVAN最新推出的性能旗艦輪胎,在駕駛性能、乾濕地抓地表現與轉向穩定度等等均獲得相當高的評價,展現安全與舒適兼具的最高水準。此外,橫濱橡膠也贊助基於新世代Fairlady Z所衍生開發的Nissan Z GT500賽車,為其獨家提供賽車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