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Attack筑波2023 ADVAN輪胎挑戰單圈極限2023-03-25

在日本相當知名的築波賽道單圈計時賽,起源於日本改裝車店之間對於自家改裝車性能比較的一種競賽方式,沒有驚險刺激的賽車追逐,也沒有賽車一輛輛呼嘯而過的震撼場面,但是卻是以單車最快單圈時間方式一較高下的比賽。 



Attack筑波2023的舉辦已經是此熱血刷單圈賽事的十周年,橫濱輪胎特地邀請日本職業賽車手織戸学的女兒織戸茉彩,前往賽事現場直擊車手谷口信輝使用HKS Racing Performer GR86/ ADVAN A050 235/40-18挑戰原有最速紀錄57102,以及眾多同樣使用ADVAN輪胎挑戰單圈的車手挑戰極限。 



HKS Racing Performer GR86改裝車披上HKS BODY KIT TYPE-R車身空力套件,透過安裝HKS F-CON iS PROTO行車電腦、HKS F-CON iS可程式供油裝置加大噴油量、HKS PROTO系列引擎冷卻裝置、排氣管,以及換裝HKS GTIII-RS以提升渦輪增壓值等方式,讓原廠引擎得以大進化之姿輸出優異的最大馬力450匹、最大扭力也提升至50公斤米。 



究竟最新單圈紀錄又刷到多少了? 請看以下影片精彩呈現



https://youtu.be/84xfZSvBU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