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BluEarth AE-01橫濱輪胎獲得德國TÜV SÜD最佳節能輪胎封號2012-11-08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近日宣布,旗下橫濱輪胎所推出的BluEarth AE-01輪胎,獲得德國TÜV SÜD南德意志集團給予最佳節能輪胎(good energy saving tyre)之封號,而TÜV南德意志集團已有140多年的歷史,專精於各種電子產品、生活安全等領域的檢測及顧問服務。

BluEarth AE-01輪胎能夠獲得此「最佳節能輪胎」封號,經過TÜV SÜD南德意志集團進行關於性能與環境的仔細檢驗與評估證明,就算是在不同的環境因素影響之下,BluEarth AE-01依然能夠維持最高水準的性能表現。

受測的是195/65R15規格的BluEarth AE-01輪胎,而這些測試項目包括濕地煞車性能、溼地操控表現、乾地煞車表現、低滾動阻力表現、行駛輪胎噪音等,而此輪胎測試的進行除了在測試跑道上,同時也包括在一般道路上的行駛表現。

根據測試結果,BluEarth AE-01在測試跑道上做出的最佳車輛油耗表現為每7.01公升汽油可行駛100公里,另外於一般道路上做出的行駛表現則為每7.36公升汽油可行駛100公里。此外,其低滾動阻力表現相較於其它輪胎也要低17%,行駛時的輪胎噪音為70 dB,從車速100Km/h煞車至靜止只須37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