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橫濱輪胎持續挑戰紐柏林 Walkenhorst Motorsport著眼24小時耐久賽2023-04-15

NLS紐柏林耐久賽日前進行今年第三場賽事,與橫濱橡膠併肩作戰的Walkenhorst Motorsport車隊,同樣以參與BMW M4 GT3參與SP9 Pro 級別,同場跟Ferrari 296 GT3Lamborghini Huracán GT3Aston Martin Vantage GT3Porsche 911 GT3 RMercedes AMG GT 3等頂尖賽車進行較勁。 



NLS賽事可謂競爭相當激烈,前兩場賽事由ROWE RACINGWalkenhorst Motorsport分別獲勝,同樣是BMW M4 GT3賽車,不過在第三場賽事,Walkenhorst Motorsport車隊的34 號賽車以第四位起跑,但正式比賽時運氣不佳被它車碰撞失去爭奪名次的機會,因此車隊將重點放在累積車輛設定與修復,為接下來的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排位賽進行準備。



此外,34 號賽車以第14排位起跑,並且在車手同力合作下持續追擊更好的比賽名次與單圈速度,只不過最終也因車輛電機問題而退賽。 



雖然本場NLS賽事成績不盡如人意,但是橫濱輪胎與Walkenhorst Motorsport車隊毫不氣餒,因為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就在不久的未來,會持續奮鬥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