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預賽即將登場2023-04-21

經過前三場NLS紐柏林耐久賽賽事洗禮之後,Walkenhorst Motorsport車隊與橫濱輪胎將在本周末(4 22 日至 23 )參與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的預賽,除了將決定在五月進行的正賽起跑排位順序,也可以藉此累積自身賽車調校數據與持續進行修正至最佳比賽狀態,以及同場觀察敵隊狀態與實力。



預賽在周六與周日各會有一場為時2小時的夜賽,另有練習賽與排位賽進行,因此SP9 Pro同組別的Ferrari 296 GT3Lamborghini Huracán GT3Aston Martin Vantage GT3Porsche 911 GT3 RMercedes AMG GT 3BMW M4 GT3等頂尖賽車都會出席。



自從2014年預賽舉辦以來,就被視為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的正賽衡量標準,但有趣的是從未有過預賽與正賽同時奪冠的紀錄,可見戰況與競爭之激烈。



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預賽/練習賽/排位賽官方直播



台灣時間 4/23  0045分起



https://www.youtube.com/@24hnbr/st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