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橫濱輪胎參與2023年SUPER GT首站奪冠2023-05-02

身為SUPER GT輪胎贊助商之一的橫濱輪胎透過空氣動力學技術,在輪胎內側加上放射狀鰭片,有效整理輪內氣流,使氣流更為平順地往車尾排出,降低賽車行駛阻力,提升能源使用效率,更幫助追擊的後車更易於超越前車,增加比賽刺激與可看度。 



其中,GT300賽事由汽車廠商生產販賣的國際規格的FIA GT3賽車同日本獨有的JAF-GT車輛一同參賽,不同底盤的車型混合參賽,來自世界各地多樣化的賽車同台競技上演精彩比賽,日前於岡山國際賽車場進行的首站,TEAM UPGARAGE車隊的UPGARAGE NSX GT3賽車(小林崇史/小出俊)雖然只做出排位第18起跑成績。 



但是在正賽時,由於掌握道路與天候狀況得宜,加上車隊迅速果決的進站換胎策略,逐步在賽事中取得領先地位,雖然一度也面臨可能需第三次進站換胎的問題,但是因大雨影響賽會祭出紅旗宣布比賽提前結束,也順利幫TEAM UPGARAGE取得近五年來的第三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