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少年車手FORMULA DRIFT JAPAN奪得首勝2023-05-15

現年13歲的日本少年車手 箕輪大也,在小學就學時(2021)就以奪得日本MSC飄移挑戰賽冠軍成名,因而獲得晉升參與FDJ2賽事的資格,以及挑戰 FORMULA DRIFT JAPAN(FDJ),並且於今年選擇持續挑戰最高等級飄移賽事FDJ 



令人驚訝的是,箕輪大也在FDJ如此競爭激烈的飄移大賽之中,並沒有任何新手的生疏與膽怯,不僅因為正值青春期持續長高,駕駛技術也持續進步,因此在今年首戰就與橫濱輪胎聯手奪得分站冠軍,相當地不容易,也引起賽車界的轟動。 



日本車評/職業車手 谷口信輝提到,箕輪大也雖然年紀仍小,參與飄移賽事不過幾年的時間,但已經可以說是相當成熟的職業車手了,不論是在預賽或正賽之中,展現出相當穩定成熟的駕駛技術。 



箕輪大也的父母相當支持他從事賽車運動,他自己也相當了解,唯有展現出穩定且出色的駕駛表現,才有機會在比賽中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