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紐柏林24小時耐久大賽登場2023-05-20

Walkenhorst Motorsport車隊與橫濱輪胎,今年在歷經紐柏林NLS耐力賽與24小時耐久賽的排位預賽洗禮之後,終於將正式迎接51821日進行的24小時耐久正賽,同樣使用的是BMW提供的M4 GT3賽車參賽,搭配全車ADVAN紅黑勁裝與ADVAN賽車用胎。 



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紐柏林北環賽道,可說是全球頂尖車廠與輪胎品牌的必到之處,唯有能夠通過此全長20.8公里、賽道高低落差300公尺、170多個刁鑽彎道與最高速度超過300 km/h的嚴苛考驗,才能成為征服賽道的真正王者。



賽車速度固然重要,但對於ADVAN而言,如何在24小時耐久賽全程保持速度、穩定性、舒適性、耐磨性與綜合性能都很重要,因此在今年大賽之前已有三次紐柏林24小時耐久大賽奪冠紀錄。 



另外提到,橫濱輪胎早於1980年代便意識到紐柏林賽道對於輪胎開發的重要性,在此設計輪胎研發測試中心,數十年來已開發多款ADVAN歷代旗艦與最新產品,性能與品質深受肯定,其中之一便是最新推出的ADVAN Sport V107,亦成為許多高性能豪華跑車的原廠配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