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這就是ADVAN賽車精神 第51屆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落幕2023-05-25

Walkenhorst Motorsport車隊與橫濱輪胎在上個周末已完成今年/51屆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其中Henry WalkenhorstJörg BreuerSami-Matti TrogenChristian Bollrath輪替駕駛的100BMW M4 GT3賽車,取得SP9 Pro-Am級別第五名完賽成績/總排名第16名。在素有綠色之獄之稱的紐柏林北環賽道,100號賽車亦是使用BMW M4 GT3排名第二出色的完賽成績,所使用的ADVAN賽車輪胎面對多變跑道狀況、輪胎殘膠與油漬依然表現傑出。 



101號賽車在賽事中,透過NLS賽事單圈最速車手Christian KrognesBMW廠隊車手Jesse Krohn、前F2冠軍Andy SoucekPorsche Supercup王牌車手Jakub Giermaziak的輪流努力之下,仍然從27位發車追擊至第6位。



102號賽車經歷周五排位碰撞修復之後,透過去年紐柏林24小時GT4冠軍Thomas NeubauerABB FIA Formula E車手Jake DennisBMW廠隊車手Jens KlingmannKrognes的輪流努力之下,在正賽開始的第一小時勇猛地超前18輛賽車,甚至有機會取得更佳名次。 



只不過,101/102號參與SP9 Pro級別的BMW M4 GT3身披ADVAN紅黑塗裝,很遺憾地因為賽道事故車輛受創雙雙未能完賽。



勝敗乃兵家常事,Walkenhorst Motorsport車隊與橫濱輪胎已經開始著眼於2024年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期待能更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