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橫濱輪胎開季雙勝 WRC王者FDJ分站奪冠2023-05-29

萬眾注目的2023FORMULA DRIFT JAPAN(FDJ),首場賽事現年13歲的日本少年車手 箕輪大也技驚四座同時也奪得分站冠軍,而在惠比壽賽道進行的第二場賽事,則是由WRC史上最年輕的世界冠軍KALLE ROVANPERÄ毫無懸念地奪冠,幫助橫濱輪胎取得開季二連冠。 



KALLE ROVANPERÄ在今年WRC賽季葡萄牙站奪冠之後,成為車手積分榜領先者,而在FDJ飄移賽事選擇與橫濱輪胎合作,使用最大輸出超過千匹馬力的Red Bull GR COROLLA飄移賽車參賽。



在這場比賽當中,橫濱輪胎提供最強街道運動輪胎ADVAN NEOVA AD09,擁有高乾地抓地力、車輛可控性與耐磨耐用等優點,搭配ADVAN Racing RS-.DF Progressive鍛造輪圈,KALLE ROVANPERÄ在排位賽便取得97分高分位居首位,在正式決賽中更進一步展現其WRC王者霸氣與技術,毫無懸念地奪冠。 



賽事精彩影片:



https://sports.yahoo.co.jp/video/player/1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