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橫濱橡膠舉行第九次生物多樣性會議2023-06-20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始終將加強環保與保育工作,視為是企業重點工作之一,尤其是如果沒有天然橡膠、礦物、水等相當豐富的自然資源,橫濱橡膠也不會有今日的發展成果。因此,在日前第九次生物多樣性會議的進行,代表著我們對自然環境的積極保護與實際作為將持續不斷。 



橫濱橡膠於2010年制定生物多樣性保護指南,以推動保護生物多樣性,在日本的生產基地獲得自然與社區和諧的ABINC商業創新協會認證,以確保橫濱生產場所對當地生態系統產生積極保護作用。此外,我們自2014年以來一直在舉辦生物多樣性小組討論會,以此為契機,與當地居民和當地政府一起保護生物多樣性。 



例如,橫濱茨城工廠的生物多樣性目標之一,是成為可以作為灰臉鳩棲息地的工廠,而作為30by30日本生物多樣性聯盟成員,橫濱橡膠目標是獲得YOKOHAMA Forever Forest 工廠和生產基地的認證,以及實現30by30目標並為實現與自然和諧相處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