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SUPER GT第三站WedsSport ADVAN GR Supra奪冠2023-06-23

雖然賽車與市售車可以說是除了外觀相近之外,本質上有著極大的差距,但在日本SUPER GT賽事角逐的每一輛賽車,可以說是車迷夢寐以求的當代性能勁車大集合。而近日在日本鈴鹿全長5.8公里的賽道所舉辦的SUPER GT第三站,GT500級別奪冠的WedsSport ADVAN GR Supra,更替ADVAN CHALLENGE再度寫下ADVAN 45周年的奪冠新頁。 



隸屬於TGR TEAM WedsSport BANDOH車隊的WedsSport ADVAN GR Supra,是由車手国本 雄資/ 阪口 晴南接力駕駛,排位賽取得絕佳的第二起跑順位,在正式決賽起跑後努力爭奪領先優勢,不過直到GT500級別所有賽車都完成首次進站後才開始取得領先位置,在第46圈完成第二次進站後,因其它車發生事故因此大會祭出紅旗,比賽在58圈後提前結束而確定奪冠。 



GT500級別身為SUPER GT最高級別因此競爭相當激烈,難能可貴的是ADVAN在去年八場賽事共取得五次起跑竿位,而在今年本站奪得分站冠軍,更可說是在全球輪胎大戰中勝出,也將持續與車隊一起不斷迎接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