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ADVAN永續前行 2013年日本超級方程式開幕戰精華影片2023-06-28

橫濱輪胎獨家贊助的日本超級方程式(SUPER FORMULA),可說是許多想要耕耘方程式賽車領域車手的頂尖選擇之一,而從1978年問世至今,全球旗艦品牌ADVAN已屆滿45周年,因為其出色性能與品質,獲選為許多全球知名車廠挑選標準配胎的第一選擇,同時也為了精進產品性能與均衡表現,以投身賽車領域的方式,讓ADVAN不論是在賽車場上或一般道路上都一樣值得信賴。 



日本超級方程式使用軟胎或中性胎,共兩種不同配方的輪胎投入競爭激烈的賽事,而這些比賽用胎均採用橫濱輪胎獨家開發,從2023年開始供應使用可永續材料的賽車胎,呼應全日本超級方程式主管機構Japan Race Promotion Co., Ltd. (JRP)提出的SUPER FORMULA NEXT50 (Go) (SF NEXT50)專案要求。 



隨著時代與環境變化,賽車運動越來越講究環保與節能,橫濱橡膠透過使用生質材料和可回收熱塑性橡膠生產合成橡膠的技術,以及從稻殼中提取二氧化矽、從油棕果和橙皮中提取油質等等,提供抓地性能與環保節能兼具的雙效表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SoEB0OX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