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派克峰國際爬山賽締造二連霸 2023-07-04

橫濱輪胎參與第101屆派克峰國際爬山賽,其中Robin Shute可持續材料達到33%製成/日本超級方程式同款的ADVAN A005乾地賽車胎,駕駛2018年式Wolf TSC-FS賽車挑戰無限改裝組別,最終以84008成績完賽,不僅成為不分組別冠軍,更締造他個人的派克峰國際爬山賽二連霸紀錄。 



此外,Randy Pobst使用生物質橡膠打造的ADVAN A005,駕駛Tesla Model S Plaid95490獲得該分組亞軍,展示了橫濱輪胎即使使用可持續材料打造的輪胎,也能實現出色的駕駛性能。 



橫濱輪胎贊助的賽車/現行市售輪胎還獲得4個分組冠軍與10個前三名/頒獎台完賽佳績,分組冠軍包括David Donohue駕駛Porsche GT2 RS Clubsport91805完賽,Codie Vahsholtz駕駛Ford Open Vahsholtz Custom91819完賽,Tanner Foust駕駛Radford Racing Pikes Peak Special Edition Type 62-2 93732完賽,以及Hayden Bradley駕駛Porsche Cayman GT4 Clubsport 104838完賽。此外,Nuno Caetano以派克峰國際爬山賽新手之姿,駕駛Porsche Cayman Clubsport105074獲得分組亞軍。 



橫濱輪胎對於能夠在派克峰國際爬山賽持續創造紀錄相當滿意,不過面對如此塵土飛揚且光滑缺乏抓地力的道路狀況,ADVAN輪胎仍有持續進步的空間存在,也期待來年在派克峰持續挑戰新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