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橫濱輪胎再度挑戰AXCR亞洲越野拉力賽2023-08-10

為期長達七天的亞洲越野拉力賽(Asia Cross Country Rally,簡稱AXCR),橫濱輪胎今年再度贊助TOYOTA GAZOO RacingMITSUBISHI RALLIART等車隊參戰,提供GEOLANDAR越野輪胎供其在惡劣的賽道路況下參賽。 



AXCR身為亞洲最大的越野拉力賽,自1996年首屆舉辦以來,每年8月都以亞洲各國的山川、密林、海岸、農林、環狀跑道等做為『賽道』舉行。今年賽事即將於813日至19日舉行,起點位於泰國,終點則是在2000公里之遠的寮國。 



青木拓磨、青木宣篤與青木治親是在日本賽車界相當有名的三兄弟,也是活躍90年代的日本GP車手。不幸是青木拓磨在發生嚴重意外導致下半身癱瘓,但他仍然持續參與四輪賽車運動,自2007 年以來持續在橫濱輪胎贊助之下參加 AXCR賽事。 



橫濱輪胎在去年AXCR奪得總冠軍,今年再次為來自不同國家的多支車隊提供輪胎支持,期待使用 GEOLANDAR 輪胎的賽車輛能夠再創佳績。此外,橫濱輪胎將參與賽車運動視為開發新輪胎技術的關鍵,這將進一步增強 ADVANYOKOHAM品牌產品性能與競爭力,因此持續積極參與全球各種賽車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