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品上市

賽車技術植入,ADVAN Sport V105在澳門大賽公開亮相2012-11-22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社長 野地彥旬(左2)與副社長 辛島紀男(左3)為全新ADVAN Sport V105輪胎站台。

ADVAN Sport V105

就在上周末進行的2012年澳門大賽車期間,橫濱橡膠株式會社一方面慶祝贊助澳門三級方程式賽車30周年,同時也進行全新ADVAN Sport V105性能輪胎的全球首度公開亮相,而此全新胎預計從2013年2月開始銷售,台灣市場也會於明年引進。

在ADVAN Sport V103以高性能表現打響ADVAN系列產品名號之後,其後繼產品ADVAN Sport V105相隔八年多的時間終於問世,從205/55R16 91V MO到255/30ZR20 (92Y)共有多達36種規格,其中更有10種規格輪胎已被選用高級車原廠配胎,而橫濱橡膠也將進一步拓展整個系列的產品規格,以期能符合更多消費者選擇。

包括Mercedes-Benz、Audi、Porsche、Bentley等品牌均選擇ADVAN Sport V105為其原廠配胎,正是看重其具備高度性能化與高度舒適性的均衡表現。值得一提的是,橫濱橡膠選擇在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紐柏林北賽道進行輪胎的開發測試,因此讓ADVAN Sport V105的整體性能表現,凌駕於其前代產品之上。

細數ADVAN Sport V105的進化之處,包括整個輪胎結構強度、胎面花紋設計與輪胎配方的提升,以非對稱胎紋設計提升高地與溼地的行駛表現,甚至於也因為胎塊對應路面的抓地力表現提升,讓行駛噪音降低。同時也透過全新的胎面編織層讓輪胎更輕、具備更佳的韌性表現,達成幫助車輛操控更為敏捷與乘坐更為舒適的雙重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