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新知

思考未來輪胎 橫濱永續前行2023-10-01

不論是從今年開始,橫濱橡膠開始供應使用可永續材料的日本超級方程式賽車(SUPER FORMULA)賽車胎,或者是在今年年中進行的第101屆派克峰國際爬山賽,Wolf TSC-FS賽車獲得總冠軍,採用同規格永續材料打造的ADVAN A005輪胎,都代表著比賽成績重要,環保永續更是重中之重。 



美國知名車手/節目主持人Randy Pobst更以採用更高比例可再生原材料製成的ADVAN A005參與派克峰國際爬山賽也獲得亞軍佳績,橫濱橡膠展現先進的技術能力,即使輪胎採用永續材料製成,也能實現出色的駕駛性能。 



在永續經營中,橫濱橡膠以「思考未來」為口號,將透過事業活動連結社會永續議題貢獻與企業價值。在循環經濟方面,目標是到2030年將永續材料的使用率提高到30%以上,到2050年達到100% 



此外,除了使用天然橡膠、油棕果和橘子皮提取的油等各種天然調合劑外,我們還使用從再生鐵和廢輪胎中回收的再生橡膠,持續提升永續材料使用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