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拓展歐洲市場 橫濱輪胎義大利分公司成立2024-02-03

為了進一步提升歐洲市場銷售量與市佔率,橫濱橡膠透過歐洲業務總部設立義大利分公司Yokohama Pneumatici SrL(Pneumatici 在義大利文的意思是輪胎),負責乘用車、卡車和巴士輪胎銷售,並且已於今年正式開始營運。 



義大利是歐洲的主要市場之一,橫濱橡膠於 1987 年開始透過當地民營公司在義大利銷售輪胎,進一步於1989年成立合資公司,以擴大橫濱輪胎的銷售,現在正式成立了橫濱輪胎義大利分公司,以增加管理自由度並進一步加強義大利業務。展望未來,橫濱輪胎將透過直接了解客戶需求,提供適合該地區的更高水準的產品和服務,努力提高客戶滿意度,擴大市場佔有率。 



在輪胎消費品業務方面,橫濱橡膠擁有以高附加價值產品為主的全球旗艦輪胎品牌「ADVAN」、SUV/皮卡車輪胎品牌「GEOLANDAR」、「冬季輪胎」等18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