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橫濱橡膠繼續為「全日本超級方程式錦標賽/Super Formula」提供可持續原料ADVAN賽車輪胎2024-03-05

繼上季之後,橫濱橡膠株式會社將繼續為「全日本超級方程式錦標賽/Super Formula」提供可持續原料比例為33%ADVAN賽車輪胎,今年的首場賽事於39日舉行,截至11月共將進行9場比賽。 



供應由永續原料製成的賽車輪胎是為了支持日本競賽推廣有限公司推動的「SUPER FORMULA NEXT50 (Go)」項目,該公司負責監督超級方程式,旨在創建可持續的賽車運動產業,以應對汽車和賽車運動產業周圍環境的變化,例如永續發展目標和碳中和。 



橫濱橡膠提供的賽車胎採用天然橡膠、油棕和橙皮製成的天然配合劑,以及再生鐵、再生橡膠和質量平衡的合成橡膠,除了透過改變胎體組件來增加濕地用胎天然橡膠的比例外,還使用天然衍生的配合劑和再生鐵。此外,賽車胎是在三島工廠的賽車輪胎生產線上使用再生能源電力生產的。 



去年的比賽由於天氣原因沒有使用到濕地用胎,因此今年比賽中它們的出現將成為關注的焦點。此外,在賽季期間將繼續開發可持續原料比例更高的輪胎,目標是到2025年供應可持續原料比例高於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