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橫濱橡膠2024賽車活動計劃公布2024-03-09

隨著寒冬漸遠,迎來春暖花開的日子,橫濱橡膠正式公布2024賽車活動計劃,這是在銷售以高附加價值產品為主的全球旗艦輪胎品牌ADVANSUV、皮卡輪胎品牌GEOLANDAR為背景下,將賽車運動定位為技術發展和強化橫濱輪胎品牌印象的最佳場所,為各種不同級別賽事提供輪胎。 



繼去年ADVAN以最大限度發揮為目標,設定ADVAN CHALLENGE挑戰,今年我們的目標是贏得更多,同時也將繼續開發可持續原料比例更高的輪胎,並在我們的賽車輪胎生產工廠使用100%再生能源電力,推動永續賽車運動的挑戰。如同GEOLANDAR挑戰並贏得北美和亞洲的頂級越野賽事,旨在建立強大的全球認可度。 



賽車活動項目眾多,藉由本文先從日本SUPER GT開始介紹起,日後會再陸續介紹各項賽事。



SUPER GT分為兩個組別的比賽:GT500(以汽車製造商的工廠賽車為主)和GT300(獨立車隊參賽)。在 GT500 中,遵循嚴謹賽事規則的工廠賽車參與。另一方面,GT300是由汽車製造商製造和銷售的國際標準FIA-GT3賽車、日本獨特的GTA-GT300賽車等多種不同車型競爭。 



今年,橫濱橡膠將為2GT500賽車和15GT300賽車提供ADVAN賽車輪胎,力求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