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ADVAN賽車胎幫助F2方程式賽車表現提升2012-11-24

隨著嚴冬逼進,來自全球各地舉辦的賽事也一一地劃下句點,而回顧橫濱輪胎這一年以來持續贊助全球各地賽事,除了增加賽事的可看度與公平競爭以外,在輪胎技術的提升上也有著相當程度的進步。而除了已經連續贊助第30周年的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以外,F2方程式大賽的贊助也受到相當程度的肯定。

隸屬於橫濱橡膠株式會社旗下的英國Yokohama HPT Ltd公司,為F2方程式大賽在不同的天候與賽道狀況之下,提供ADVAN A005乾地光頭胎與ADVAN A006濕地胎紋雨胎,成為以Williams Grand Prix單座方程式賽車底盤打造的F2賽車配胎,而這一切就是從季前展開的官方測試開始。

根據官方的統計數據顯示,ADVAN賽車胎在與F2賽車的碳纖維煞車系統搭配之下,做出的單圈時間相較於以往削掉約2秒,進步幅度相當的驚人。而車手受惠於此除了可以做出更快的單圈表現之外,也能夠因為ADVAN賽車胎更佳的耐用度與性能表現穩定性,在場上取得更佳的成績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