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橫濱橡膠成功開發高耐溼性LED密封材料2012-12-03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旗下公司除了為消費者打造品質與性能兼具的橫濱系列輪胎,另外也專精於打造各種耐用度極高的衍生封裝產品,就如同近日宣佈已經成功開發的高耐溼性LED密封材料(型號YSH-700),將讓LED燈的耐用度與使用壽命進一步獲得提升。

自從LED燈泡問世以後,不論是汽車工業或者是一般家用照明、路燈、廣告看板等等,均大量地採用這種照明效果極佳,同時也具備高耐用度與高使用壽命的燈組。然而面對越來越多變的天候環境,想要讓LED燈的使用壽命得以進一步延長,就必須得從隔絕燈組與濕氣接觸著手。

YSH-700 LED密封材料符合濕度敏感度測試(Moisture Sensitivity Test- MSL)的最高標準,更是業界目前做出最優良的LED密封材料,關鍵的技術是讓密封過程更迅速完全,能夠被應用於一般照明、汽車照明、煞車燈、液晶顯示器等處,未來也將有更廣泛的使用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