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M-BENZ CLS Shooting Brake使用ADVAN Sport V105高性能胎2012-12-17

造型相當優美動力的全新賓士CLS Shooting Brake,在台灣被正式取名為五門獵跑,得到如此美名是因為其融入1960年代歐洲貴族的「Shooting Brake」的純正血統,因此CLS Shooting Brake在絕美的跑車線條的包覆下,有著豪華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力量十足的動態表現。

很榮幸的是,橫濱輪胎ADVAN Sport V105被賓士選為CLS Shooting Brake的原廠配胎,共有255/40R18 99Y或285/35R18 97Y(僅後輪可以選擇)。此外,包括G-Class、G 63 AMG、G 65 AMG、CL 63 AMG、ML 63 AMG、E-Class Coupe、C-Class、C 63 AMG、CLS-Class、SL-Class與SLK-Class也都選擇橫濱輪胎做為原廠配胎。

橫濱橡膠選擇在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紐柏林北賽道進行輪胎的開發測試,因此讓ADVAN Sport V105的整體性能表現,凌駕於其前代產品V103之上,包括輪胎結構強度、胎面花紋設計與輪胎配方的提升,以非對稱胎紋設計提升高地與溼地的行駛表現,也透過全新的胎面編織層讓輪胎更輕、具備更佳的韌性表現,達成幫助車輛操控更為敏捷與乘坐更為舒適的雙重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