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強化環保與性能表現,全新ECOS ES31橫濱輪胎明年日本上市2012-12-23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自我期許善盡CSR企業社會責任,是為了提升人類生活與幸福為目標,同時藉由全心投入的熱忱與先進科技技術創造符合全球消費者需求的產品。因此在2010年發表BlueEarth系列環保輪胎,也在今年同樣推出融入BlueEarth環保概念、兼具低噪音、越野且環保的高性能SUV輪胎GEOLANDAR SUV G055,均是為了滿足消費者多元的用車與輪胎選擇需求而開發。

近日,橫濱橡膠株式會社宣布將以節省車輛燃油使用花費為商品訴求的ECOS ES31輪胎將於2013年3月份在日本上市,而此輪胎的整體表現將會比累積銷售已經超過3300萬條的DNA ECOS輪胎還要出色,將提供的輪胎尺碼介於145/80R13 75S至225/45R18 95W之間

ECOS ES31輪胎以取得車輛低燃油消耗、高耐磨表現與提升整體性能表現為開發目標,同時也融入BlueEarth環保概念、採用橫濱橡膠獨家開發的橘子油配方,透過讓橡膠分子產生劇烈變化,在車輛處於激烈駕駛狀態時能夠擁有更佳的散熱表現、提升抓地力,以及幫助減少滾動阻力之表現。同時也透過非貫通式胎紋設計(如圖),減少行駛時所產生的胎噪。

相較於ES300輪胎,全新ECOS ES31輪胎幫助車輛減少二氧化碳排放11.5%、煞車制動表現提升3.6%以上、操控穩定性也提升達到5.8%以上,價格將於明年在日本上市時正式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