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一起為汽車瘋狂,橫濱輪胎成為Top Gear官方輪胎贊助伙伴2012-12-23

英國BBC電視台以重金製播的知名汽車節目Top Gear,自2008年開播以來已經在全球累積超過150萬粉絲,由Jeremy Clarkson、James May與Richard Hammond擔任節目主持人,以及邀請具有不凡身手的專業車手擔任Stig,一次次演出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人畫面。

就像是兩度退休的七度F1世界冠軍舒馬克便曾經客串,加上許多寓教於樂、幽默風趣又不失專業的單元,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汽車節目。雖然台灣無緣在一般電視頻道收看Top Gear,需要另外付費安裝才能夠收看,但是仍然累積相當多的車迷。

如今,橫濱輪胎已經確定成為Top Gear的官方輪胎贊助伙伴,從今年10月份便已經開始提供節目所需的輪胎,提供的輪胎類別包括C.drive2、ADVAN Neova AD08等等。而放眼2013年,橫濱輪胎也將隨著Top Gear節目前進莫斯科、雪梨、阿姆斯特丹等地,以最佳的輪胎性能與表現,讓節目更為精彩、更為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