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賽事將至,橫濱橡膠積極備戰2013派克斯國際登山挑戰賽2013-06-21

在持續致力於環保與節能的這條無止盡道路上,橫濱橡膠株式會社除了不斷專注於研發各式各樣有助於提升人類生活與便利性的產品,更同時將環保與節能之概念實踐其中。

派克斯國際登山挑戰賽被喻為是「在雲端之上進行的越野賽車」,在2012年奴田原文駕駛TMG EV P002以10分15秒380完賽(寫下電動車組別的新紀錄),塙鬱夫則是駕駛HER-02以11分58秒97完賽。如今車隊已經提前抵達美國,積極地準備本年度的派克斯國際登山挑戰。  

橫濱橡膠已經是連續第五年挑戰派克斯國際登山挑戰賽,更挑戰使用添有專利橘子油配方的BluEarth-A賽車輪胎,參加純電動車組別(original electric vehicle)比賽,同時以Team Yokohama EV Challenge(橫濱電動車挑戰車隊)為名,令人相當期待橫濱橡膠車隊今年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