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品上市

大賽60年全新氣象,澳門新控制塔今年啟用2013-07-25

橫濱輪胎與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密切的合作關係,從1983年首屆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開辦至今已有30年歷史,可說是伴隨大賽成長的最佳見證者,隨著今年將會是第60屆賽事的舉辦,舊賽車賽事控制塔也確定走入歷史,取而代之的是將於今年大賽啟用的全新賽事控制塔。

澳門大賽自1954年開賽以來,今年將會是第60屆賽事的舉辦,紀念意義非凡,而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今年也會比照50屆賽事時的擴大賽事舉辦規模,賽事將分為兩個周末舉辦。

第60屆澳門大賽賽事將於11月9和10日 (星期六和星期日) 及 11月14至17日 (星期四至星期日) 舉行,亞太地區與港澳車手參與的澳門/香港埠際賽和澳門房車盃將會在第一週末揭開序幕,而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澳門GT盃和路車挑戰賽將會在第二個週末進行比賽。  

全新賽事控制塔將於大賽時啟用,不過現有賽車大樓將持續使用至大賽終了,新的賽車大樓將於第61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前落成。此外,今年大賽為求提升賽事安全在保護網與防撞欄部份將進一步進行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