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品上市

ADVAN Sport V105獲選新Mercedes-Benz S-Class原廠配胎2013-08-23

Mercedes-Benz S-Class

ADVAN Sport V105 MO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近日宣布,隨著最新改款的Mercedes-Benz S-Class問世,Daimler AG再度將橫濱橡膠研發的新世代高性能輪胎ADVAN Sport V105,選用為新S-Class的原廠配胎,規格為245/50R18 100W。

透過橫濱橡膠與Daimler AG雙方的合作,新S-Class所使用的ADVAN Sport V105輪胎在胎側均有MO字樣,此字樣代表著Daimler AG對此高性能輪胎進行過測試,同時也認可足以發揮車輛性能與兼顧行駛穩定性。

更重要的是,ADVAN Sport V105不僅能夠發揮新S-Class的性能,同時也擁有低輪胎滾動阻力、高耐磨性等優勢,亦能夠進一步提升輪胎使用壽命,盡收環保之效果。此外,對入主新S-Class的頂尖消費者而言,能夠享有最迅速且最舒適的用車感受是相當重要的,而這也是ADVAN Sport V105具備的諸多優勢之一。

在新S-Class之前,包括G-Class、G 63 AMG、G 65 AMG、CL 63 AMG、ML 63 AMG、, E-Class Coupe、C -Class、C 63 AMG、CLS-Class、SL-Class、SLK-Class、B-Class與 A-Class均選用橫濱輪胎做為原廠配胎,對橫濱輪胎系列產品深具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