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YVAN MULLER奪下生涯第四冠,WTCC日本站橫濱橡膠盛大展出2013-09-25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長年支持賽車運動不遺餘力,更從2006年開始贊助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共有A005無紋熱溶胎與A006雨胎兩種規格。隨著2013年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日本站於日前展開,橫濱輪胎也以獨家輪胎贊助商的身份,盛大地進行輪胎展示。

橫濱輪胎展示系列輪胎、輪圈等最新產品,除了BluEarth節能系列輪胎、iceGUARD冬季輪胎之外,也包括引起到場觀賽車迷熱烈詢問的ADVAN系列輪胎,以及現場輪胎性能體驗活動。而日本站WTCC賽事則是在鈴鹿賽道的東側賽道進行。

電動車與橫濱橡膠相關企業產品的展示亦是熱鬧非凡,除了參與派克峰國際爬山賽的BluEarth-A電動賽車,亦呈現AERO-Y概念賽車,展現橫濱橡膠相關企業在航空零配件、粘合劑等領域的多元發展與成就。另一方面,YVAN MULLER更在本站奪下生涯第四個WTCC年度總冠軍頭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