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高手齊聚東望洋,WTCC最終戰暨第6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精彩可期2013-10-27

由橫濱橡膠株式會社獨家贊助的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如同往年一樣將會成為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壓軸賽事之一,其中備受注目的車手包括已經奪下生涯第四個WTCC年度總冠軍頭銜的Yvan Muller,以及在去年擊敗他成為2012年WTCC總冠軍的Rob Huff。

澳門將會是Yvan Muller最後一次使用Chevrolet Cruze出賽,明年他將會與九度WRC世界越野拉力錦標賽冠軍Sebastien Loeb成為隊友,共同為新加入的Citroen車隊出賽。

另一位值得關注的車手則是替Honda車隊出賽的Gabriele Tarquini,穩定的表現讓他在2009年奪下WTCC年度總冠軍,而歷年的總排名也都保持在前五名之內。更重要的是雖然今年總冠軍已經出爐,不過亞軍的激烈爭奪亦相當有看頭!

此外,港澳車手包括歐陽若曦、伍家麒、Andre Couto等亦會加入戰局,WTCC澳門站勢必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