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YOKOHAMA iceGUARD iG52c輪胎榮獲2014年轎車胎年度推薦產品獎2013-12-04

YOKOHAMA iceGUARD iG52c輪胎近日在中國汽車雜誌所舉辦的2014年度產品頒獎典禮當中,榮獲轎車胎年度推薦產品獎,而能夠獲獎的最關鍵因素在於安全性,有助於提升行車安全。

在許多冬季容易在路上容易有積雪或融冰的地區,開車上路相當容易遇到輪胎打滑的危險情況,而YOKOHAMA iceGUARD iG52c輪胎透過吸水橡膠技術,提升車輛行駛時的輪胎吸水效果,避免「水飄現象」產生,以及加入在橡膠中加入碳粉、矽等成份確保輪胎擁有高度結構強度,確保在任何情況下行駛,均能夠讓輪胎發揮應有抓地性能與車輛操控性,以確保行車安全。

YOKOHAMA iceGUARD iG52c身為iG30之後推出的全新輪胎,具備乾冰、濕冰、積雪、融雪、濕地等路面,均同樣出色的性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