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橫濱橡膠亞洲輪胎測試中心進行擴建2013-12-17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近日宣布,位在泰國境內的橫濱橡膠亞洲輪胎測試中心進行擴建,此次進行擴建工程之後總共新增四個全新的測試場地、包括可供車輛操控反應進行測試的1.5公里長測試跑道、防滑測試跑道,以及防輪胎水飄效應測試跑道等等。

新建的部份包括可供車輛操控反應的測試跑道,能夠測試輪胎的在乾地或在溼地行駛的整體性能表現,防滑測試跑道則可測試輪胎在直線或過彎行駛的抓地力表現、整體排水性能,另外亦設有能夠用於測試輪胎整體性能表現與震動路面行駛反應的測試跑道。

橫濱橡膠亞洲輪胎測試中心啟用於2009年,佔地廣達1.6億平方公尺,原先便設有長達4.1公里的高速測試跑道(包括長達1公里的直線測試跑道,可跑出車輛極速與測試輪胎負荷極限),另有佔地達到10萬平方公尺的綜合路段測試跑道,更可用於模擬亞洲各地的路況與用車環境,再加上新擴建的測試跑道,將可進一步開發出更為適合使用於亞洲各地的高品質橫濱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