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FIA ERC歐洲越野錦標賽在巴黎進行年度頒獎典禮2013-12-25

橫濱橡膠長年支持賽車運動不遺餘力,經過一整年的奮力征戰,FIA ERC歐洲越野錦標賽在巴黎進行年度頒獎典禮,在各個級別越野賽事表現傑出的車手與車隊,在年終的此刻齊聚一堂,接受獎座與來自各方的肯定。

FIA主席 Jean Todt親自出席此FIA ERC年度頒獎典禮,其中之一受獎的是量產車級距越野賽車年度冠軍Andreas Aigner,他使用的是裝配橫濱賽車輪胎的Subaru Impreza STI R4越野賽車,而他的副駕駛則是Barbara Watzl。

另一方面,橫濱輪胎在歐洲擁有相當高的品牌知名度,ADVAN更被列為高性能胎的代表,更不少高性能車款以ADVAN系列產品為原廠配胎,從BENTLEY、PORSCHE、AUDI到最新的合作伙伴MERCEDES AMG等等,均將ADVAN視為足以提升操控、性能、安全、樂趣得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