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品上市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發表國際卡丁賽車協會的認可賽車輪胎2014-02-10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近日發表專為卡丁賽車所開發的賽車用輪胎,而此系列輪胎已經獲得Commission International de Karting-FIA (CIK–FIA)國際卡丁賽車協會的認可,並且自2014年賽季起至2016年賽季均可用於賽事用途。

卡丁賽車是許多職業車手從小接觸賽車的第一項賽事,從小孩到大人均可參與,而橫濱橡膠所開發的全新卡丁賽車用胎,共有介於4.5×10.0-5至7.1×11.0-5之間的10種規格,其中包括四種乾地賽事用胎(ACM、ACH、ACB與ACC),以及用於KZ kart與KZ kart兩種規格賽事的輪胎,這些賽事用胎不僅耐磨表現更佳,同時不論在賽道處於高溫或低溫狀態下,抓地表現也都相當出色。

除此之外,橫濱橡膠同樣也推出獲得JAF (Japan Automobile Federation)日本汽車聯盟認可的卡丁賽車用胎,包括SL07、SL83、SLJ與SL03等等,更有適用於全天候使用的YRA2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