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品上市

Earth-1 EP400 新品上市,用輪胎降低油耗2009-10-01

隨著地球暖化、能源短缺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日本橫濱輪胎在橫濱橡膠的高技術幫助下,成功開發出更經濟且耐磨的新世代輪胎「Earth-1」,由橫濱橡膠所開發的泛用型輪胎「 Earth-1」,是日本橫濱橡膠眾多環保商品中,最引以為傲的最高水準省油輪胎。

台灣橫濱輪胎所發表的「Earth-1」系列輪胎之所以能獲得更高的經濟效益,主要是採用全新開發的「Earth-1專用奈米微形變化橡膠」材質,比起傳統天然橡膠遇熱融化程度低,且配合獨門的「Orange Oil」添加劑後,更可達到節省能源的目的。根據日本橫濱橡膠表示,「 Earth-1」系列輪胎的行駛阻力可是DNA系列最低者,比起過去的「DNA ECOS」還少21﹪,因此在行駛時可讓車輛更為平順,並提升耐磨指數,讓消費者荷包更省錢。

橫濱橡膠不斷致力於環保相關技術研發,『GD100計畫』→期許在2017年也就是創社100週年時,以更多的產品與環保節能技術來回饋給社會。其中對於環保輪胎,今後將持續以追求用輪胎來減少油耗為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