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鎮興汽車修護廠歡慶成為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第35號店一周年2014-04-23

鎮興汽車修護廠全員合照。

鎮興汽車修護廠-高雄市前鎮區鎮興路189號。

台灣橫濱輪胎持續於各地拓展的YOKOHAMA CLUB NETWORK(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服務據點,而在高雄市前鎮區鎮興路189號的鎮興汽車修護廠,更在前一陣子舉辦成為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第35號店的周年慶活動。

活動當天,在鎮興汽車修護廠舉辦賽車女郎攝影活動,在場發放YOKOHAMA精美贈品,同時亦進行維修保養、更換橫濱輪胎等下殺特賣等活動,現場可說是熱鬧非凡。

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以迅速且專業地提供關於輪胎的最新訊息與技術服務提供,提供ADVAN與YOKOHAMA系列輪胎供消費者選擇愛車最適合的輪胎與產品,滿足消費者大眾的需求。未來,像是鎮興汽車修護廠這樣能夠提供最專業且親切在地化的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店家也將持續增加,服務橫濱輪胎愛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