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品上市

全 球 旗 艦 品 牌 「ADVAN」 頂 級 舒 適 型 輪 胎 「ADVAN dB」-誕 生 2010-09-13

台灣橫濱輪胎(股)公司社長 橋本久雄宣佈,全球旗艦品牌「ADVAN」旗下頂級舒適型輪胎「ADVAN dB」將於2010年9月開始販售,販售規格為185/65R15 88H〜245/45R19 98Y,共33種規格,另外也將公佈售價。


「ADVAN dB」是以POWER of SILENCE為概念出發,將過去「dB」系列所培育出的高品質靜肅性與最高級品牌「ADVAN」的“紮實性能”相結合,開發出兼具環保性能的頂級舒適型輪胎。採用自1998年開始販售以來廣受好評的「dB花紋」其再次進化之「不對稱動力胎塊」,並不惜添加「ADVAN」多年開發高性能輪胎所累積的研發技術,實現與最新國產&進口高級豪華房車相稱的優越駕駛穩定性、高剛性及舒適的乘坐感受。另外,對於地球環境的關切,以環保做為研發方針的「ADVAN dB」,也已納入日本綠色環保採購法適用商品中。


2004年開始於全球各地拓展的「ADVAN」,是本社以全球為概念的旗艦商品,其高性能、高品質是大家所公認的,也是世界頂級性能車種的新車配胎。而在賽車運動當中,從2006年開始成為世界房車賽(WTCC)的官方指定用胎。


ADVAN系列商品從適用於高性能車種的「ADVAN Sport」、次世代SUV的「ADVAN S.T.」、街道賽專用的「ADVAN NEOVA AD08」及競技用「ADVAN A050」,這次再加入具高附加價值的「ADVAN dB」,將能更進一步地充實ADVAN整體產品系列。


台灣橫濱輪胎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356-8528
FAX:(02)2391-9242
網址:http://www.yokohamatire.com.tw
E-mail:ytt100@ms48.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