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促活動

抗暑大作戰,購買四條橫濱輪胎即贈高效能抗UV遮陽簾2014-08-15

好消息告訴大家!!! 台灣橫濱輪胎助消費者在炎炎夏日輕鬆抗暑,8月16日起至今年9月15日止,只要至遍及全國的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YOKOHAMA CLUB NETWORK,簡稱Y.C.N.,註1),購買四條橫濱輪胎,不用抽獎,即可獲贈YOKOHAMA高效能抗UV遮陽簾乙個(註2)。

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提供各地消費者最優質的橫濱輪胎、產品資訊,以及最專業親切的服務,而為了幫助消費者輕鬆抗暑,此次提供收納簡單、容易安裝且擁有防紫外線效果的YOKOHAMA高效能抗UV遮陽簾,更是開車抗暑的必備品,敬請把握機會。

註1-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介紹
http://www.yokohamatire.com.tw/ycn.html
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店家資訊
http://www.yokohamatire.com.tw/ycn_list.html

註2-YOKOHAMA高效能抗UV遮陽簾贈送活動僅限台灣本島,贈品送完為止,台灣橫濱輪胎保留活動提前終止或修改之權利。